八尺寒灯烈

片段40

无法理解追星的人,毕竟我这个路人粉过的明星无数,都是三分钟热度。也许可以把三次元粉丝与二次元粉丝一起对比,但是二次元的人物孰是孰非,你倒是可以看清,三次元的就……

也许真相还是我没有持久的耐心吧,爬过墙头无数,至今未曾真正入坑,怕不是我没有爱的能力?或者是现在有些粉丝太过疯狂,把一个自己不认识(相互认识才叫认识)的人当神像一样供起来,为了ta不顾一切,但是因为这难免有些不好的举动(撕逼好可怕)。

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脑残粉一抓一大把,为什么不安安静静看呢?撕逼是无用的,挑起事端的都是想要看撕逼大战的,你安静一点反倒没有遂了对方的愿。

说了也是没有用的。大概我比较自私冷漠吧,没有真正喜欢过什么人或者事物,也许未来的我会给现在的我打脸,但那是未来,现在就这样咯。

评论(2)
我是江湖未泊舟。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