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尺寒灯烈

【怪化猫】金药牌小甜饼(ooc)

13.斯托卡。(ooc)

这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药郎尾随那个男人了。

药郎是一名名牌大学的医学生,在大二的时候他去医院做了实习,于是就见到了那个男人。

几乎是第一次遇见的时候药郎就被迷住了,那个男人冷冷的目光像剑锋一样直插到了他的心里,从此他的心里就多了一道名为“金”的痕迹。

他想和那个男人说话,但是那个男人像是周围环绕着一堵墙似的,令人望而却步。于是为了接近他,药郎千方百计打听到了他的名字和住址,平时没有事情时就像狗仔队一样早早埋伏在他的家门口,然后远远地跟着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有着冷冽的气质和不俗的外貌,如果去当明星绝对是会大火,但他却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他每天都穿着廉价的西装挤公交,坐地铁,做着普通而忙碌的工作。

药郎每次都装作不经意似的跟在后面,然后用盯着那个男人的一举一动,隐秘而狂热地搜集着男人用过,喜欢的东西:他用过的吸管,他喜欢的衣服牌子,他最喜欢去的店,他爱喝的酒……当然,他还拍了许多他的照片,然后把它贴满了他房间的整面墙壁。

药郎觉得自己的跟踪技术很一般,有时候还会出一些事情,但那个男人太迟钝,从来没有发现过他,他既庆幸又有点失望,他心里锁住的东西已经快按耐不住了,却又只能忍耐。

他默默地跟在那个男人后面,周围有些女生惊叹他俩的外貌,出于礼貌没有拍照,只是和同伴激动地讨论。药郎没有发现,那个男人也没有。

又要到了,药郎想着。他一阵低落。

再走一会儿就到他家了,时间过得好快。

药郎低头走着,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不好意思。”药郎说着,抬脚想继续跟着那个背影。

那个被他撞到的人在他擦肩而过时抓住了他的手腕,说道:“等一下。”

药郎抬头,看到了那一双令他痴痴迷恋的眼睛,不过与之前不同,这次这双眼睛盛满了笑意。

评论(5)
热度(88)
我是江湖未泊舟。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