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尺寒灯烈

【怪化猫】金药牌小甜饼(ooc)

9.斯德哥尔摩情人(不会怎么甜)

(一)

药郎一醒来,便发现自己的眼前蒙了一层布,而且手脚都被分开用手铐拷住了。而从身下柔软的触感来看,自己应该是被绑在了床上。毫无疑问,自己被绑架了。

药郎尝试着挣了挣手脚,果然没有任何用处,于是他停下了动作,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浪费体力为好。

药郎静静躺着,想着自己可能得罪了哪些人,但是思来想去都想不出来自己一个开药店的能得罪什么人,正思考着,药郎突然听到门把转动的声响,有人来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药郎有点紧张,身体变得有些僵硬,来人一把拉下蒙着药郎的布条,被这突然的光线刺激到,药郎觉得有些不适。来人很体贴地遮住药郎的眼睛,过了一会儿药郎觉得适应了环境,缓缓睁开了眼睛。

被睫毛刮过手心,那人的手猛然一缩,然后把手放下。

药郎这才看到眼前的男人,白色的头发,罕见的金色眼眸,冷峻的英俊脸庞,一看就是是那种在街上回头率很高的人,由此药郎知道自己肯定与对方素不相识,否则这么出色的人自己一定会有印象。

“水。”药郎说道。

男人把放在床边的水杯拿起,然后把药郎扶起来一点,把水杯凑到药郎嘴边。药郎一醒来就觉得干渴难耐,现在可以喝水了就有些着急,没一会儿就被呛到了。

“咳咳——”

男人轻抚着药郎的后背,让他的呼吸顺畅。

“还要吗?”

“不用了,谢谢。”

于是男人就把水杯放下了。

“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

药郎问得突兀,男人的表情也没有一点惊讶。男人用一种意味深长的表情看着他。药郎和他对视,感觉男人的眼神十分平静,但是总觉得那平静下面似乎藏着更深的东西。

男人看了他一会儿,答非所问:“我是金。”

然后就出去了。

药郎静静躺在床上,思考着。

这个自称是金的男人似乎对我并没有恶意,但是就这么把我绑在这里,怕也是别有用心。

想了没多久,金就拿着一个托盘进来了。

“吃点饭吧。”金把托盘放下,然后解开药郎的手铐,药郎想要趁这个时候逃走,但在他行动之前,金就把他的两只手拷在了一起。

“我这样怎么吃饭啊?”药郎举起手。

“我喂你。”金把汤勺拿起来,药郎只好乖乖张嘴。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江湖未泊舟。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