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尺寒灯烈

片段37

“你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我?”他伸手抚摸我的脸,语气温柔。

我被雷出一堆鸡皮疙瘩,我想把他推开,但我现在躺在床上,眼睛紧闭,动也动不了。

有什么比出车祸死了之后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植物人然后身边总有一个总对你亲亲摸摸的变态更令人糟心的事情吗?

没有。我感觉着他表面上帮我按摩,但实际上总是会顺带着揩油的行为,觉得心很累。

大哥,我看你每天都这么絮絮叨叨絮絮叨叨,没事人都会被你搞出事情来的。

我看你的女朋友就是因为你太婆婆妈妈才会毅然决然地去转世的——所以便宜了我——但我现在不想占便宜了怎么办!

他好烦啊!

这些天积压的怒气让我越来越烦躁,我想起来封住他的嘴,然后揍死他丫的!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努力支配着这具身体,鼓舞自己:你可以的!人定胜天!现在这身体是你的你想怎样就怎样了!鼓舞好像起了作用,我感觉我的左手尾指好像开始有了直觉。

努力!努力!

我把全身所有的力气都集中到了左手,尾指,食指,无名指……

辨别着声音的方向,我用尽全身力气把我的左手……搭到了一只手上……好吧,没有力气了……

他反应很快,马上握紧我的手,我心里一跳,缓缓睁开了眼睛……然后看到了一张惊喜和掩不住的痴汉的脸。

我现在把眼睛闭上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可好?

评论(1)
热度(3)
我是江湖未泊舟。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