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尺寒灯烈

【怪化猫】金药牌小甜饼(oocoocoocoocooc)

10.刷微博(娱乐圈paro,明星金x圈外人药郎)

金的别墅内。

“你的粉丝又在吐槽你了,说你见面会那么高冷,却演了好多奇葩的角色,有些话还蛮有意思的。”药郎躺在沙发上,一面用手划着手机屏幕,一面对金说道。

金就坐在旁边的小沙发里拿着经纪人送来的剧本在看,他翻过一页后,随手把它丢到了桌子上。桌子上已经堆积了十几本剧本。然后又不知从哪里拿出另一本剧本来看。

等不到金的回答,药郎也是十分习惯了,看到现在金高冷的样子,莫名想起了金的粉丝所说的“闷骚”,还挺符合的。想了想,药郎忍不住笑出了声。

金抬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药郎带着笑意问道:“怎么,都不满意?”

“嗯,这次老何的剧本选得不是很好,我看了看,只有这一本还可以。”说着就把手中的剧本递给药郎。

药郎随手翻了翻,发现男一的设定是属于那种粘着系的,也就是传说中的痴汉,又是一个新属性。然后药郎就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金抬头。

“哈哈哈……没事,一会儿就好……哈哈哈……”

金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看他的剧本。

药郎笑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继续刷他的微博,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笑几声。

没一会儿,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刷出来了一条金的绯闻。那是金上个戏的女主角,绯闻内容是金和那个女的凑得很近的照片,有几张看上去还像是在接吻。药郎当然知道这些都是炒作,但是身为金的爱人看到这样的消息总会有一些不快。而且这条绯闻还顺便盘点了一下金历年来的绯闻女主角,他觉得更加不爽了。

像是察觉到药郎阴郁的情绪,金看向他,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药郎坐起来说道。

金走过去,在药郎的身边坐下,“又看什么了?”说着瞄了眼药郎递过来的手机。

“好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药郎说道。他想,可能我才是那个痴汉吧。

“我是你的。”金把药郎抱住了,“当然只是你的。”

“嗯。”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江湖未泊舟。

关注的博客